[db:标题]
地区:伊藤沙莉、金艺珍
  类型:德国
  时间:2024-04-27 12:23:44
剧情简介
[db:内容]
89571次播放
4721人已点赞
38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韩韶禧
内山理名
木南日菜
最新评论(364+)

李志妍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同样齁甜的婚姻,还有张晋和蔡少芬。两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外界看好,那时张晋还是一个没有名气的演员,而蔡少芬已经跃居一线,在没有人欣赏他的时候,蔡少芬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以及抚慰了他作为男子汉的尊严。都说张晋是借着蔡少芬上位,这段感情不会长久。然而这段婚姻已经走过了12年,两人也养育了3个孩子,十分享福。最让我感动的一幕,是张晋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时,上台发表感言,走过场地感谢完同行和导演,到太太的时候,张晋非常真挚地说:“有人说,我这辈子都要靠她,我可以告诉大家,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谢谢她陪我一起走过所有的艰难。”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蔡少芬在台下喜极而泣。


神纳花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当我们有一个有遗憾的、有缺憾的、有阴影的、有伤害的过去的时候,我们能够有机会可以找到源头,我们有机会用一个成熟的方式,一个真正的成年人的方式去处理。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不能改变,父母存在不能选择。所以在对案件八卦之余,也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地关注教育,关注社会环境,社会价值等东西,深刻反思,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水泽惠丽奈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MINI中国的道歉信中,透露出几个点。第一就是对这件事表示深深的歉意,认为是占用了公共资源。第二就是对这件事进行了解读,先说自己也是好心,因为车展内部温度高,好心提供冰淇淋并且划分了客人和员工之分,强调员领取冰淇淋的外国人是员工。第三就是请大家给事件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一些包容。总体道歉信就写三点,说是道歉信其实都有点勉强,因为整个“信”之中并没有任何道歉的含义在,说白了就是将事情的经过又捋了一遍,并且告诉我们,要对两位涉事的小姐姐多一些包容。


[db:标题]
热度
28856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