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小池彩梦、笹山希
  类型:欧洲
  时间:2024-03-29 03:50:03
剧情简介
[db:内容]
88414次播放
9373人已点赞
94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麻生舞
有贺由爱
金智秀
最新评论(961+)

安惠美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Cf/(Ti0.2Zr0.2Hf0.2Nb0.2Ta0.2)C-SiC复合材料具有优异的抗烧蚀性能,线性衰退率为~2.89 μm/s,质量衰退率为~2.60 mg/s,可归因于样品表面形成的致密稳定的氧化物层。 (Ti0.2Zr0.2Hf0.2Nb0.2Ta0.2)C在烧蚀中心被氧化成高熵氧化物(TiZrHfNbTa)Ox,形成具有均匀分散的(TiZrHfNbTa)Ox微球的高粘性SiO2熔体。而在烧蚀中心的边缘,在冷却过程中会发生沉淀,氧化物层变成板状(Hf0.5Zr0.5O2)'骨架,被(TiNbTaO7-y)'纳米晶体和连续的SiO2熔体包围。


金敏珠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恋爱后,宋喆和杨慧的感情非常稳定,虽然俩人的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观念,但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他们都是做这一行很了解对方的工作,从来不是因为工作吵架。宋喆忙的时候,杨慧不忙而她也很耐心等待对方回家,只要有时间他们就腻在一起。虽然赚得不是很多,但俩人的小日子过得非常幸福。


北川柚子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俄媒披露的米高扬公司正在研制的新型战机,被外界解读成是米格-41,或许将成为未来俄罗斯的第6代战机,拥有非常出色的隐形性能,高空高速截击能力,以及对地打击能力,甚至都拥有太空战的能力,能拦截和摧毁敌方部署在轨道上的各类卫星。米格-41,配有电扫描的相控阵雷达,高速数据链系统等其他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能携带大量机载空空和空地导弹,以及精确制导炸弹,或许还将装备小型激光武器系统等,具备了第6代先进战机的特征。对于战斗机而言,尽管隐形性能很重要,其实,高空高速仍然不可忽视,网传米格-41高空高速战斗机的飞行速度达到或超过5马赫的说法成立,则空空导弹和防空导弹都很难追上米格-41的飞行速度。


[db:标题]
热度
88665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