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金赛纶、韩尤娜
  类型:美国
  时间:2024-03-29 04:23:35
剧情简介
[db:内容]
84163次播放
7335人已点赞
84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芹那
粟田丽
松田圣子
最新评论(326+)

金智宇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档期:富士台木10(周四 22:00)开播时间:1月10日主演:竹内结子共演:水川麻美 / 中川大志 / 泉里香 / 升野英知 / 齐藤由贵 / 马场富美加剧情简介:剧情讲述冰见江(竹内结子)是专门进行危机处理的律师,善于处理包括职权骚扰、性骚扰、名誉损失、损害赔偿等各种纠纷。有时甚至会把谎言变成正义,冰见坚信自己是陷入危机的女性最后的堡垒,所以为了拯救女性,她可以不择手段,不管身处怎样的逆境,都绝不放弃,剧集就是描写她和丑闻对抗,向无处可逃的女性伸出援手并为她们奔走的姿态。刚刚好的丑女指南


田中理惠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珍馐记》从名字上就知道这也是一部与“美食”相关的古装剧,何为“珍馐”,可不就是“美食”吗?《珍馐记》同样以“美食”为核心,主要讲述厨娘凌小小(何瑞贤 饰)立志要成为“天下第一御厨”,于是来到皇宫,却没有想到凭借超绝的厨艺得到太子的赏识,最后跟太子相识相知相爱相守一生。无论是女主厨娘的设定,还是男主太子的设定,两部剧可谓是一模一样。


黄善熙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之后又等了8年,2015年第34届香港金像奖,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之「陆金强」这个角色,第二次夺下「金像影帝」。这一次,他不仅击败了黄渤《亲爱的》、彭于晏《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吴彦祖《魔警》,还击败了自己——刘青云《暴疯语》之「范国生」这个角色。


[db:标题]
热度
74733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