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全秀珍、根本春美
  类型:新加坡
  时间:2024-04-25 14:42:02
剧情简介
[db:内容]
99693次播放
6217人已点赞
48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荒木由美子
河西希
细川百合子
最新评论(114+)

松冈洋子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第一次航行的结果虽然没有找到朱允炆的下落,但是却展现了大明王朝的国威,沿途各路使者纷纷向朱棣朝拜,朱棣也感受到了万邦朝拜的成就感。于是在朱棣的支持下,郑和于永乐五年(1407)、永乐七年(1409)、永乐十一年(1413)、永乐十五年(1417)、永乐十九年(1421),率领舰队五下西洋,与沿途各国家开展了贸易往来,宣传大明国威。有意思的是,在航行途中郑和舰队还充当了审判者的角色,比如调停一些国家的战乱,铲除一些沿途海盗,甚至还把不听话的锡兰山国王抓回大明坐牢。虽然郑和率领的舰队军事实力强大,却从未以武力威胁,并且还帮助了一些贫困弱小的国家,郑和以中国文化与国人的智慧征服了这些国家。


申怡浚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这部剧正是古装玄幻剧《神隐》,有网友透露男主暂定成毅,女主或为赵露思。这两个组合颇为新颖,但看了该剧的剧情和人设,你便明白为何有如此选角。故事梗概《神隐》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同名小说,也是其小说《上古》的续集,讲述的是他们子孙后代的故事。男主角古晋是上古和白玦的儿子,名为元启,他隐姓埋名在大泽山修炼,因在梧桐岛破坏了凤隐的涅槃,被师傅关在山中修炼。


筱宫友里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不知不觉,2020年又过去大半。曾有人担忧2021年的央视春晚,会受疫情影响而取消。好在,央视早早给了观众一颗定心丸,表示:就算是为全国人民加油鼓劲,2021年央视春晚,也还是会如期举办。高兴吗?高兴。但是开心之余,也难免使人感叹:春晚的笑声,越来越少了。随着赵忠祥、倪萍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主持人淡出视线,陈佩斯、朱时茂、赵本山、宋丹丹、郭达、冯巩等老艺术家也相继离开春晚舞台,


[db:标题]
热度
13759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