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朴智娥、柴崎幸
  类型:韩国
  时间:2023-10-25 09:51:15
剧情简介
[db:内容]
18514次播放
1954人已点赞
65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朴俊琴
上野奈津日
朴秀彬
最新评论(844+)

犬童美乃梨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力大无穷李元霸如今我们很多人已经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因此更多时候关注的是精神文化,因此像影视剧等精神文化产品就成了很多人的“电子榨菜”。然而,这些“电子榨菜”有时候也不保“真”,而是一些来源不明的“材料”拼接而成的,尤其是一些关于历史类的影视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些影视剧喜欢混淆是非,将历史上的罪人改成好人,比如《陆贞传奇》中的陆贞和长广王高湛。他们的历史原型陆太姬和高湛可不是什么值得传颂的好人物,同样的,他俩也没什么所谓的爱情。《大明风华》影视剧就更是如此了,将贤后胡皇后改成了反派,严重违背历史。


禹惠林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而《偷偷藏不住》里的桑稚则是心思细腻、敏感的女孩,与赵露思的戏路好像并不搭,也难怪书粉会抗拒,毕竟谁都不希望选角太颠覆人设。另外,赵露思的路人缘也是一大硬伤,尤其是在《且试天下》大火后,赵露思在剧中演技过于浮夸,就连造型也充满违和感,厚底鞋相当出戏,一度遭到网友吐槽。


申怡浚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宫词二首·其一》【唐】张祜故国三千里,深宫二十年。一声何满子,双泪落君前。故乡远在三千里之外,关闭在皇宫整整二十年。我唱一曲悲凉的《何满子》,眼泪不由得双双落在皇帝的面前。张祜只用了十个字,就把一个宫人远离故乡、幽闭深宫的整个遭遇描述了出来,简短却深刻。“三千里”、“二十年”把女子的千愁万恨集中表现出来,真是闻者为悲伤。


[db:标题]
热度
11611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