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太田莉菜、鬼束千寻
  类型:英国
  时间:2024-03-28 19:35:20
剧情简介
[db:内容]
79649次播放
2873人已点赞
98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金秀妍
梦咲ねね
福田彩乃
最新评论(147+)

里中唯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近年来嘉行传媒在新赛道的布局上,同样因为各种原因折戟。在偶像选秀火爆的那几年,嘉行传媒也试图搭载上流量快车,不过效果算不上良好。尤其是随着偶像赛道被叫停,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也被迫走上了演员之道。自制剧乏力、艺人经纪版块核心艺人接连出走,赛道拓展不利,再加上此前深陷债务风波,嘉行传媒正前路艰难。不过在2022年,嘉行传媒仍然出现在陕西上市企业后背名单中处于c档,侧面印证了公司经营仍然处于不错的状态,但这一切的前提是彼时杨幂尚未解约。2023年的嘉行传媒,随着杨幂出走,水逆也将达到了极点,它还能逆风翻盘吗?所有人都在观望,而或许相比内容市场,资本市场会率先作出决策。而热闹之外,杨幂和嘉行传媒也为所有与头部艺人深度绑定的公司敲响了警钟。


尹汝贞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我收到消息,是前天有个之前的同行发了个朋友圈,还专门艾特了我,又私信问我:“你唏嘘不?”他说:“我当年可是易趣网最大板块电脑3C板块前5的卖家,阿滕哥,你是公认的第一。”我一下子想起好多画面,我想起我母亲悉心保存的报纸,日期刚好是20年前的今天,专栏第一段写的就是我。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在易趣的账号有近1万的信用度。那个时候200信用度就能当个五星卖家,我这个信用度当时很是唬人。


古贺葵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众所周知,诸葛亮是三国时期著名的人物,他被人称作“卧龙先生”,是智慧的化身,他足智多谋,知识渊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精通道术。屡战屡败的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做自己军师,为自出谌划策。自从有了诸葛亮的“隆中对”辅助,市井卖鞋出身的刘备,一举成为蜀国的君主,成就一方霸业,诸葛亮也成了蜀国的丞相。诸葛亮成了天下人读书人的精神偶像。


[db:标题]
热度
12879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