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尹世仁、金志英
  类型:德国
  时间:2024-03-29 03:55:44
剧情简介
[db:内容]
43916次播放
7451人已点赞
87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北浦爱
刘慧英
闵雅玲
最新评论(223+)

李美英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大明王朝国祚276年历十六帝,题目中的这五位帝王严格来说都不是昏君。虽然都有一定的瑕疵,但是瑕不掩瑜。朱高炽、朱瞻基父子开创仁宣之治;明孝宗朱佑樘执政十八年,人称弘治中兴;明武宗朱厚照和明光宗虽然都贪玩好色,但是在文治和抗击鞑靼方面都有一定的贡献。这几位帝王都不长寿的大概原因可以分为三类:1、政务繁忙、防范政敌耗费了过多的精力早亡,以朱高炽和朱瞻基父子为代表;2、身体先天就比较弱,加上成为一代明君的壮志雄心不断操劳国事导致英年早逝。这种情况以明孝宗朱佑樘和明仁宗朱高炽为代表;3、在国事之余贪玩好色,并且迷信长生吞吃红丸丹药最终驾鹤西游。代表帝王明武宗朱厚照、明光宗朱常洛。


青木麻由子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大祭前一日清晨,内务府官员带领内务府领催、差役人等,同八旗值班章京、甲兵,将隆恩门开启。礼部官员带领扫院人打扫内外地面。内务府差役人打扫月台,将雨搭卷起。香灯拜祭,开启隆恩殿门,将内部打扫完毕后锁好,放下雨搭。然后礼部官员恭请龙亭,由礼部校尉用龙亭将祝版、制帛抬送到东配殿内安设。


敏智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黄铮热爱数学,这是因为他自小就喜欢搞研究,别的孩子放假时都约上小伙伴一起玩游戏,他却躲在卧室里研究各种小物件。小学毕业后,黄铮来到了杭州外国语学校就读,起初他并不明白父母的苦心,为何要费尽心思的送自己来名校就读。等他到了高中后才明白,原来杭外是省级一级重点中学,高考一本升学率突破了95%,最辉煌时刻的战绩达到了97%。在杭外念书的日子里,黄铮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他坚定的想要走上计算机科研之路,高考前夕,他以出色的成绩被保送到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计算机专业。


[db:标题]
热度
92176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