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加护亚依、朴尚勋
  类型:台湾
  时间:2024-04-27 05:16:48
剧情简介
[db:内容]
15144次播放
9815人已点赞
87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山口爱
吴瑞婷
郑幼珍
最新评论(286+)

金素真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近日,一则关于贵州黔东南有情侣自驾游被交警拦下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热议。据网友称,这对情侣在旅行中带了大量的日用品和衣物,但被交警以人货混装为由进行拦截。而这种情况虽然在法律上并不属于违规行为,但却引发了人们对于自驾游的思考和反思。人货混装是否应该禁止?


都知嫄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中国红牛与泰国天丝的商标之争11月25号,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后,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简称:红牛公司)提出的商标侵权诉讼一案做出判决。 法院未支持红牛中国享有红牛系列商标所有权的主张,同时驳回了对37.5亿元的索赔。红牛公司表示不服,后续将继续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1月28号的时候,中国红牛公司也发布了声明,表示自己是“红牛系列商标”在中国市场从零价值至数百亿市值的唯一投入方和贡献者。中国红牛请求法院确认对“红牛系列商标”享有合法权益,即有权使用“红牛系列商标”并享有其上所附收益等合法权益。


徐珠熙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其实在2018年就出过《古董局中局》的网剧,豆瓣评分6.8分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去年推出的第二部倒让系列口碑提升了不少。这次改编成电影是马伯庸小说首次搬上大银幕,以古董为题材的电影在内地院线也是个非常新鲜的元素,相比“盗墓电影”更具文化内涵一点,也能让观众在刺激的探险中学习中华传统文化。


[db:标题]
热度
56736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