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宫田由美子、尹世雅
  类型:新加坡
  时间:2024-03-29 01:40:20
剧情简介
[db:内容]
62742次播放
4927人已点赞
34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水谷优子
友坂理惠
金艺恩
最新评论(448+)

李雅贤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梅花鹿夏毛薄而无绒,毛色鲜亮呈棕黄色或栗红色,脊背中央有明显的暗褐色纵纹,最显著的特征是在背脊纵纹两旁、体侧和臀部有许多排列有序的白色斑点,形状像梅花,因而得名“梅花鹿”。梅花鹿的冬毛厚密,毛色较暗,为栗棕色或烟褐色,脊背的纵纹和身上的白斑都不明显。鼻面及颊部沙黄色,腹部呈灰白色或灰色,臀部有明显的白色臀斑。尾背黑色或深棕色,尾下白色。


原节子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相比鲁迅的文名和书名如光芒之万丈,周作人则显得黯淡无色多了。其实,周作人的字,与他的散文一样精彩耐读。而周作人也是个一生都只用毛笔书写的近现代文人,无论文稿、书信还是日记,他都弃水笔而不用,而喜欢以兼毫或狼毫的小楷笔,自己磨墨书写。其书法生涩古拙,别有滋味。虽说从外表看,兄弟俩的书法似乎不太一样,但若从内里分析,他俩却透出一样的闲雅散澹,清逸超凡的书卷气,而且,在气息上还颇有几分神似。


蔡尹徐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明朝一共有16位皇帝,其中明太祖朱元璋、明太宗(成祖)朱棣、明仁宗朱高炽、明宣宗朱瞻基、明代宗朱祁钰、明宪宗朱见深、明孝宗朱佑樘、明穆宗朱载坖、明光宗朱常洛、明思宗朱由检,都是明君,占10位,超过一半,虽然如此,千古一帝级别的皇帝仍只有朱元璋和朱棣二位,明朝明君普遍质量不是很高,一般只要行为正常的都有一些成就,都能够算作明君。明代皇帝只要能在任用宦官时,任用得当,一般不会称之为昏君。历史谣言说“明朝无明君”的说法纯粹是睁眼说瞎话。本文分上中下三篇,中篇只列出中间五位。中篇关键词:仁宣之治、弘治中兴明仁宗朱高炽(洪熙帝)


[db:标题]
热度
231626
点赞

友情链接: